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检测控制技术中标云南电力便携式数字式X射线成像技术(简称DR)采购项目

GE检测控制技术中标云南电力便携式数字式X射线成像技术(简称DR)采购项目

2011/2/16 20:01:00
近日, GE检测控制技术以便携式数字式X射线成像技术系统(简称DR )DXR250V和一台300 KV射线机中标云南电力的电网检测采购项目。这是GE在中国获得的第一套便携式数字式X射线成像技术的订单。
DR是数字式X射线成像技术的简称,随着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的日新月异,工业用X射线DR技术也在近2年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高质量的图像质量和方便快捷的操作过程被广泛应用在电力、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尖端领域。以前电力行业在GIS(Gas Insulated Switchgear) 的定期检查、特殊检查过程中,缺乏有效的无损检测手段,设备运行存在隐患可能。DR设备都是固定式的,笨重复杂,不适合电网设备野外检测的要求。
DXR250V是GE公司在多年固定式DR成功应用基础上于2010年下半年隆重推出的首款便携式DR系统。现场演示时,高质量的图像质量和便捷的操作方法让客户惊叹不已,尤其是在电网GIS检测时表现最为出色,为GIS设备的故障诊断和状态监测提供了一种全新、先进、成功的无损检测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