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全新ArchestrA工作流软件为工业运营嵌入协作能力

英维思全新ArchestrA工作流软件为工业运营嵌入协作能力

——— 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的全新组件能够跨业务和生产应用程序将人员和系统活动进行同步以推进卓越运营
2011/2/10 11:52:00

  2011年2月10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全新嵌入式ArchestrA®工作流软件即将上市,该软件是英维思开放式的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的一个组成部分。ArchestrA工作流软件进一步扩展了英维思ArchestrA系统平台软件的集成应用能力,同时还得益于英维思最新的Skelta™ BPM 2011技术,该软件能够跨业务和生产系统获取和执行操作流程,从而可以对流程异常情况进行自动响应。ArchestrA工作流软件通过执行标准的操作程序以及对异常事件(例如停机、质量缺陷或产量降低等)进行标准化的响应,使人员和系统的活动实现同步。

  ARC咨询集团Bob Mick表示:“对于工厂操作员和工程师来说,由于他们对合规、质量和跟踪以及知识获取的责任不断增加,因此生产制造和工业应用的工作流自动化就显得日趋重要。英维思运营管理(IOM)运用独特的方法将工作流软件嵌入其ArchestrA技术之中,令用户能够实施标准的操作程序和纠正措施,从而在整个企业中针对流程异常现象从根本上构建了可重复的、可控的响应机制。这对于跨组织机构的流程和工作流而言(诸如运行、维修、实验室和其它业务领域)可谓更加有效。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一个单一的工作流应用程序能够帮助减少对异常事件的响应延迟,从而大幅提高生产力。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近期与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签订了一项为其提供ArchestrA工作流软件的协议。根据该协议,英维思将提供最新的软件帮助该跨国工业巨头在其全球运营机构中进行问题和需求的跟踪工作,同时还为其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该协议的成功签署,显示出流程制造商在追求卓越运营的过程中,越来越看重人员和流程之间的联系。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市场副总裁Steve Garbrecht说:“通过简化工作流来推进跨人员、流程和系统之间的协作是实现工业自动化卓越运营的新领域。几乎所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代产品,都属于在自动化和制造系统核心软件之外的独立应用程序。但是这种方法限制了在用户整体运营之上的潜在适用性。ArchestrA工作流软件与众不同的是能够作为整个自动化系统配置的一个组成部分,让用户可以随时配置人员、系统和设备的业务工作流活动。而且 ArchestrA工作流软件还能够为其它制造和业务应用程序扩展出新的协作能力,从而令我们的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成为一个更加全面的产品,并最终获得实时的业务和运营控制。该嵌入式的方法让各种流程实现了全新意义的协作、标准化和跨企业的全面能见度,而此前这些流程通常是孤立的或仅仅是在特定基础上进行处理的。”

  ArchestrA工作流软件的典型应用包括原材料隔离检疫;针对质量或性能问题的更高级别的来料检验;以及纠正/预防措施(CAPA)的执行、计划外停机/维修响应或发生在制造企业中的其它非定期/计划外的活动。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rchestrA 、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


查询详情,请联络: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刘佳 女士              
电话:021 5355 9555                                   
电邮:jessica.liu@invensys.com
电邮:gccc@gcc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