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奉贤区经委副主任章一鸣考察威尔凯公司

奉贤区经委副主任章一鸣考察威尔凯公司

  奉贤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章一鸣,奉贤区技术监局副局长金新其一行来我公司针对奉贤区节能减排项目对我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我公司董事长陈建义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威尔凯”公司的变频调速器在奉贤区用电大户企业里改造中节能率的情况,特别是在奉贤用电大户企业青村磷肥厂、上塑集团、金利泰、万象木业、浦东电缆等企业应用,节能率都是在30%以上,节电效果很好。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今年经营目标及重点工作,汇报了我公司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下取得的经营业绩,并陪同领导到公司车间现场考察调研,计划将威尔凯变频调速器向全区用电大户推广。
  区科经委、技监局等领导对“威尔凯”公司几年来发展表示赞赏,对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致力发展我国节能减排产业表示肯定,并鼓励威尔凯大胆探索,通过国际引进和国际合作来发展高端技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高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