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获上海市政府专项资金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花落诺雅克

获上海市政府专项资金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花落诺雅克

        近日,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雅克电气”)自“上海市松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投资项目智能电网用户端高性能智能电器产业化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政府无偿专项资金资助256万元。该专项资金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要求以及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上海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部署而设立的。项目总投资3700万元,旨在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一流的、专业的、高可靠的智能化控制及配电电器,有力支撑“智能电网”规划建设。政府专项资金的获批,是政府部门对公司发展及产业定位的肯定。


        据了解,松江区共有10余家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申报了该项目。通过工业区管理委员会预审、推荐,松江区经委答辩、专家组评审等层层考核,最终,诺雅克电气的“智能电网用户端高性能智能电器产业化项目”得到了专家评审组、区经委、科委、发改委等部门领导的一致认可,项目得以通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