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orenix科洛理思正式被瑞典上市公司-北尔电子并购!

Korenix科洛理思正式被瑞典上市公司-北尔电子并购!

    科洛理思(Korenix) 于2010年12月16日正式被瑞典上市公司-北尔电子公司并购。北尔电子为一个快速成长的瑞典上市科技公司(Nasdaq OMX, BELE),在工业自动化和工业通讯应用拥有丰富的经验。科洛理思(Korenix)为亚洲工业传输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被北尔电子公司并购后,将并入旗下的工业信息传输(IDC)事业群,并维持现有的组织架构及管理团队,与同隶属于此事业群的Westermo公司相互开发强大的工业通讯设备,一同在全球工业通讯设备市场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北尔电子集团CEO - Fredrik Jönsson对于收购Korenix表示,他非常看好Westermo与Korenix的合作,认为能够带给双方无穷的潜力。科洛理思与北尔电子不仅产品能够互相补足,在全球市场的布局也可以相辅相成,共同开发。 

      科洛理思(Korenix)创办人之一,同时也是Korenix的董事长 - 林辰蒋也认为,全球化为世界的潮流,而Korenix成为北尔电子集团旗下的一个国际化公司,可以加速拓展业务,并且能藉由与Westermo互相分享技术与见解,创造新的机会来加速产品的开发及增加在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的占有率,并进一步成为北尔电子集团及Westermo在亚洲市场稳固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