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维思Skelta产品荣膺“2010 Red Herring全球100强”

英维思Skelta产品荣膺“2010 Red Herring全球100强”

——— 该殊荣为Skelta BPM 2011软件的最新发布锦上添花
2011/2/17 16:24:02

2011年2月17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其Skelta™软件产品荣获“Red Herring全球100强”,该著名的奖项旨在表彰该年度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最具前瞻性的私有科技创新企业。

 

Skelta是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旗下的著名品牌,提供业务流程管理(BPM)和先进工作流解决方案。其旗舰产品Skelta BPM软件通过将团队人员与工作流程和系统联系起来,从而实现特定的业务目标。该软件通过利用各种强大的功能,诸如可嵌入的、基于web的流程设计器、电子表单设计器、流程监控和优化能力、多承租、多种通信渠道、和与Microsoft技术的强大集成能力,令用户能够创建新的具有BPM功能的应用程序。不仅如此,该软件还能够在线访问运行环境,令SaaS或云版本成为可能,从而减少访问和使用的障碍。

 

Red Herring董事长Alex Vieux说:“评选过去三年间的最佳企业可谓是一个巨大的创举,经过严格的思考和讨论我们将候选者名单从1200家潜力公司缩小到200家入围公司,而要最终进入100强则全凭企业自身的实力和表现。能够从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英维思Skelta团队理应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Red Herring全球100强”已经成为发现和表彰具有前途的新企业和企业家的风向标。其编辑团队以定量和定性两大标准来评估参赛者,涵盖了财务表现、科技创新、管理水准、战略及市场覆盖率等。这项评估是基于初创企业在其行业中的业务记录和排名情况进行筛选的。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副总裁Vinay Moorthy说:“荣获本年度的Red Herring全球100强是对我们持续创新文化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对于我们最新发布的Skelta BPM 2011软件的完美补充。我们的软件为整个企业的全面协作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敏捷的、可升级的平台,同时还能够利用现有系统的优势实现卓越运营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ROI)。最新版本的软件拥有许多新的能够提升生产力的功能,包括从基于web的表单中进行协作的能力、能够把先进的BPM功能扩展到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增强型文件管理、可定制的用户友好的业务仪表板和web组件、以及支持自定义控件。由于其可嵌入的功能能够在端对端业务流程中提供能见度,我们相信Skelta BPM 2011软件将会为关键业务企业的协作方法带来一个彻底的改变。对于能够赢得著名的‘Red Herring全球100强’大奖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kelta、SimSci-Esscor、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关于Red Herring
Red Herring是一家全球性的媒体公司,通过各种论坛平台,联结众多世界顶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风险投资者和商业决策者。旗下拥有一份领先的创新科技杂志;一个在线科技新闻服务平台;多份科技通讯;和多个重要的全球科技领导者论坛。Red Herring为全球的创新环境提供深入的观点,对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兴科技拥有无与伦比的洞察力。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aalpenia@redherring.com与Anam Alpenia联系。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kelta、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