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芝推出全球读写速度最快的SDHC存储卡

东芝推出全球读写速度最快的SDHC存储卡

——— 全球最快SD卡将成为SD存储卡产品阵容中的旗舰产品
2011/2/20 9:46:20

  (2010年9月3日,北京) 在NAND闪存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创新企业东芝宣布推出符合SD存储卡标准Ver. 3.0(SD 3.0)--UHS 104、实现全球最快[1]的读取写入速度[2]的 8GB、16GB和32GB容量SDHC UHS-I 存储卡系列。此外,东芝还推出了世界上首款microSDHC UHS-I存储卡,容量为 4GB、8GB 和16GB,拓展了其在存储卡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今年11月,东芝将开始新型SDHC UHS-I存储卡的量产以及新型microSDHC UHS-I存储卡样品的交付。
  
新型SDHC UHS-I存储卡是全世界首款完全符合SD 3.0--UHS104标准的存储卡,其将NAND闪存卡超快的读取和写入速度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最大读取速度达每秒95MB,写入速度达每秒80MB。
  
新型microSDHC UHS-I存储卡是全世界首款符合SD 3.0--UHS50标准的microSDHC存储卡,其读取和写入速度为同类产品之最:最大读取速度达每秒40MB,写入速度达每秒20MB。
  
图像拍摄和分享的应用需求继续在可以捕捉高质量图像和录像的存储器件和应用方面的普及性、刺激性需求中增长。这些符合新SD3.0规格的产品将扩展的数据容量与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相结合,满足了市场对于SD卡的强大需求,适用于单反数码相机和其他高级数码相机的的高速连拍、录制高分辨率录像以及与其它硬件之间的高速数据传输等应用。
  
东芝新推出的存储卡规格高、范围广,将支持开发商拓展新一代消费类产品的应用。通过推出具有更大容量和更快数据传输速率的产品来进一步壮大SD存储卡产品阵容,东芝将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并引领NAND闪存市场的发展。
  
新推出的存储卡系列将在于9月3日开幕的德国柏林201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及德国科隆 2010年世界影像博览会上进行展示。

  注:
  
1 到目前2010年9月2日为止。
  
2 最大读取和写入速度取决于主机设备、读写条件以及文件大小等因素。

  新SD存储卡概要
  
1. SDHC UHS-I存储卡

 

  2. microSDHC UHS-I存储卡

 

  注:以上产品名称仅适用于日本市场。
  主要特征
  
1. SDHC UHS-I存储卡(32GB、16GB、8GB)
  
(1)支持新型超高速SD接口、新SD 3.0中最高标准的UHS104,SD接口上的总线速度为每秒104MB。该存储卡可实现每秒95MB的最大读取速度和每秒80MB的写入速度。
  (2)配备传统SD接口——支持3.3 V信号电压的DS模式(SD时钟25MHz和每秒12.5MB)和HS模式(SD时钟50MHz和每秒25MB)——且能在符合SD存储卡标准Ver. 2.0(SD 2.0)的既有SDHC主机设备上使用。
  (3)采用了安全系数高的CPRM版权保护技术。
  2. microSDHC UHS-I存储卡(16GB、8GB、4GB)
  
(1)支持符合新SD3.0标准的新型超高速SD接口-UHS50,在SD接口上的总线速度为每秒50MB。该存储卡可实现每秒40MB的最大读取速度以及每秒20MB的写入速度,这是目前microSD行业最快的读写速度。
  
(2)配备传统SD接口——支持3.3 V信号电压的 DS模式(SD时钟25MHz和每秒12.5MB)和HS模式(SD时钟50MHz和每秒25MB)——且能在符合SD 2.0.的既有microSDHC主机设备上使用。
  (3)与DDR50(SD时钟50MHZ)兼容,与相同SD时钟频率下的既有HS模式相比,总线传输速率快了一倍(50MB/s)。
  
(4)采用了安全系数高的CPRM版权保护技术。

  规格
  1. SDHC UHS-I存储卡

  2. microSDHC UHS-I存储卡


注:以上产品名称仅适用于日本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