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运营管理赢得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第三份长期合同

英维思运营管理赢得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第三份长期合同

——— Triconex和 Foxboro I/A Series系统帮助实现卓越的控制、安全和环境,助力中国提升发电能力
2011/2/24 9:32:32

2011年2月24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CNPE)签署了第三份项目合作协议,为中国福建省福清核电站正在建设中的3、4号两台100万千瓦级核电机组提供安全和分布式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

 

英维思集团首席执行官Ulf Henriksson先生表示:“这一合作巩固了我们在全球核电市场中领先的控制和安全技术提供商的地位。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不断为中国人民开发安全、可靠、高效的核电能源的过程中,英维思期望能够继续为此做出贡献,并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根据合同条款,英维思将提供其Triconex®关键控制、Foxboro® I/A Series®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和人机界面(HMI)解决方案,帮助福清核电公司实现卓越的控制、安全和环境。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达成进一步合作,协助他们提高中国的发电能力。英维思的系统和技术以及现场项目管理、工程、系统集成、安装和调试服务,将助力这些新机组实现卓越控制、卓越安全和卓越环境。”

 

该合同是继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与英维思在2008年和2010年达成的多个大型安全级和非安全级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开发和实施(包括多个全数字化主控制室)之后的第三个合作协议。目前,英维思的安全和控制系统技术已经在中国福建、浙江和海南省正在建设的8台核电机组上进行了安装。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A Series、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