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举办「2011 Westermo中国招商大会」成功达阵!!

科洛理思举办「2011 Westermo中国招商大会」成功达阵!!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 于2/24~2/25在上海举办「2011 Westermo中国区招商会议」成功圆满结束。此次招商会议主要为欧洲领导品牌的工业通讯设备厂商Westermo踏入中国的第一步,而同属瑞典北尔电子集团的Korenix以多年经营自有品牌,深耕国内市场的经验,主办及邀请业界产业系统成商以及全国代理商参与此盛会,将双品牌的加乘效益与与会者分享其中的精随。

 

         将Westermo在欧洲的品牌历程以及深厚的产业基础藉由此招商大会,成功的介绍给国内业界先进。议程主要有亚太业务副总Kenneth Isacsson 介绍这个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以及中国区业务经理Andrew Thyrd 畅谈Westermo工业网络之轨道交通解决方案, Remote Access产品经理Daniel Rooth
技术角度来分享SHDSL and VDSL工业应用传输方案。当然还有Westermo产品在特殊认证上的努力: 像是轨道认证EN-50155 / EN-50121-4,ABB Industrial IT认证,防爆安全认证ATEX Ex Zone 2,DNV海事认证等,都有相当大的潜力市场,合适运用在国内未来重大建设中所需要的高端工业级通讯产品。亚太业务副总Kenneth更详细的介绍Westermo在轨道交通,水处理,工厂自动化,交通信号控制…等在全球的的成功案例。让在场与会者对这个欧洲品牌更具信心。

 

          除了Westermo精彩紧凑的议程,科洛理思(korenix) 也带来业界领先的JetBox 工业通讯计算机的优势及应用案例,还有 Jet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全球专利备援技术: 5ms断线回复/0ms断线复接的技术根基以及korenix产品在风电、轨道交通、远程监控的产业应用案例分享给来自全国的经销商。


(Westermo公司简介)

Westermo是位在欧洲瑞典的工业级数据通信厂商,成立于1975年,总公司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并在瑞典,德国,法国,新加坡都设有子公司,目前已超过35个年头。其产品系列涵盖了一千多种不同类型和型号的工业级调制解调器、交换机、路由器和转换器等,并通过许多国际认证,能提供稳定且完整的数据通信方案,例如: 铁路、航空、国防、水处理、变电站自动化、道路和隧道等应用。

(korenix科洛理思 公司简介)

科洛理思(Korenix)是亚洲工业通信的领导品牌,具有多样化产品线:JetNet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Box工业嵌入式通讯计算机、JetView工业网络管理系统(NMS)、JetPoE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JetWave无线AP系列产品、 JetRock系列IP68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Card工业多串行端口通讯卡、JetPort工业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等系列,能提供全球客户完整的工业以太网通讯及嵌入式通讯应用解决方案。科洛理思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道路监控、电力变电站、轨道交通、水监测、工厂自动化、安防市场…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