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气体新一代 CO2 变送器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空气质量

气体新一代 CO2 变送器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空气质量

2011/3/9 15:28:26

        GE Sensing 为改善空气质量和节约能量推出了新一代 CO2 变送器。Ventostat? T8031/T8041 管道安装式 CO2 变送器是一种精确的通用型装置,同时价格非常合理。这种便于使用的产品安装简单,并采用 GE Sensing 的 ABC Logic(自动校准功能)专利技术的装置超出了其预期使用寿命,该变送器系列仍然能够保持准确性。Telaire Products 的全球产品市场经理 Dave Michels 说:“新一代Telaire CO2 变送器产品代表着产品尺寸、使用便利度和客户安装的显著改善,”“首先我们倾听客户的需求,然后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 Ventostat T8031 管道安装式 CO2 变送器为市场上最小型管道内 CO2 传感器中的一种。 该变送器可以安装在 6 英寸 (15 cm) 的 HVAC 回风管道中。Ventostat T8041 管道安装式探针是测量大型通风管道中 CO2 浓度的理想选择。这些装置是维护学校教室、办公室和其他公共建筑的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工具。密闭房间中的高 CO2 浓度(>1000 ppm)会降低空气质量,进而使人出现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甚至产生建筑物综合症等疾病。

        监测 CO2 浓度可以获知 CO2 的含量,并促成制定有效的按需控制通风策略,从而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同时帮助客户达到合格室内空气质量和节能的 ASHRAE 通风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