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2011 SIAF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2011 SIAF

        第二届SIAF–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9日广州琶洲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新品 CSC-850S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亮相展会。

        CSC-850S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LC 可靠、稳定的特点和PC系统开放和多功能的优点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吸收了计算机硬件技术的精华,融合了控制技术的发展成果,是为满足现代工业自动化市场需求进行设计的大型控制系统。

        展台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观看。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继电保护装置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为电力系统及相关行业(例如石化、铁路、煤炭、冶金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四方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力行业和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的知名企业,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是中国电力自动化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SC-830安装使用说明

四方股份参与“2013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恩施行”活动

四方股份参加2014年印度国际电力工业展及会议

四方继保 编程软件 CyberLogic

四方继保 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AO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