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国内首创Can转光以太网被成功应用于工业控制中

兆越国内首创Can转光以太网被成功应用于工业控制中

       中国首台CAN转光以太网虚拟总线网关在上海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经检测,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工业通讯的先进水平。目前该产品已成功运用于煤矿电力监控和信息采集系统。
 
        MIC-2031-2F成功解决了以往工业控制中对于布线不便的地方使用CAN-BUS总线系统传输数据带来的不便。MIC-2031-2F使用非常灵活,既为客户在使用专用光纤网络来传输中以提高了传输质量,也为客户在借助现在网络来传输降低了成本。用户使用MIC-2031-2F可以随意扩展CAN网络,在现场CAN设备需要扩展时,只需要在现有网络里新增加一台MIC-2031-2F,即可实现CAN总线的扩展。
 
       作为国内工业通讯领先品牌的兆越公司,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的创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