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达实智能喜签东莞东江水库联网供水水源工程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

达实智能喜签东莞东江水库联网供水水源工程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

  近日,达实智能再传喜讯,签约东莞市东江与水库联网供水水源工程B8标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

  东莞市东江与水库联网供水水源工程,由东江口取水泵站、输水线路、延线加压泵站、9座水库群组成,供水范围为东莞市缺水问题较为突出的中部及沿海片,包括莞城、南城、东城、长安、厚街等15个镇街。其中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项目包括东江沙角取水泵站(总装机容量为5×2600kW)、泰岗圩加压泵站(总装机容量为5×2800kW)二座泵站的计算机监控系统、中压开关柜及微机型继电保护系统、图像监视系统的设计、生产制造和集成等。

  本项目的成功签约为达实智能在水利水电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达实智能刘磅董事长出席“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发展高峰论坛”

达实智能“明日之家”领跑住博会

达实信息获聘为中国安防网考勤门禁领域专家顾问

达实智能荣获成都地铁2号西延线质量评比第1名

吉林辽源党政代表团考察达实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