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松公司即将重装参展上海慕尼黑激光展 SEMICON China2011半导体展

新松公司即将重装参展上海慕尼黑激光展 SEMICON China2011半导体展

2011/3/16 13:57:00

展览时间: 2011年3月15日--16日 9:00 am--5:00 pm
2011年3月17日 9:00 am--4:00 pm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慕尼黑光电展: E3 3518
SEMICON China2011 半导体展:W3 3359

新松公司(股票代码:300024)是一家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发展形成工业、交通、能源、民生等四大版块产业,公司已形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在沈阳、杭州设立新松南北控股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山东设有控股子公司,形成了以沈阳、杭州为依托,环珠三角、长三角及渤海经济圈为核心的合理产业布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牌产品线齐全,最具影响力的先进制造装备产业集团。

 

慕尼黑激光展情况介绍

新松公司本次参加慕尼黑光电展,主要展出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技术、激光切割成套装备、激光再制造成套装备、激光再制造送粉系统、激光加工头、激光显示产品等产品,在强手如云的国内外市场中,作为扛起民族激光事业的新松公司,定会在慕尼黑光电展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其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技术可以焊机多种金属材料,高性能的激光复合焊接成套装备能够灵活调整焊接角度,对于结构复杂和大厚度的零部件及特种材料仍能实现最佳焊接;激光再制造成套装备用于各行业工业部件的热处理、表面强化及修复,大幅度的提高核心部件的使用寿命,并使80%以上的废旧部件可以重新使用;激光显示具有多重优势:颜色绚丽、寿命长、环保低能耗,批量生产价格低廉,有望成为下一代显示的主流。

 

SEMICON China2011 半导体展情况介绍

中国半导体产业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迎来下一个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中国政府的“十二五”规划中(2011-2015),明确提出要建立和加强中国半导体产业从设计到制造的整体供应链,以满足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需求,新松公司装备制造的角度出发,以当前中国市场应用为导向,为半导体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早在2005年,新松公司就开始在IC装备投放科技力量进行攻关,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创新,已经研发出应用于半导体行业的核心部件洁净(真空)机械手、基板搬运机器人等产品,并批量投放市场,市场反响良好。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新松公司重装参展SEMICON China 2011 半导体展,定能展示现阶段新松公司在半导体装备造业的整体实力,敬请您的莅临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沈阳市副市长关志鸥视察新松公司

新松公司被推选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机器人——新型工业革命的核心 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机器人抢了谁的工作"正式播出

工信部领导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考察

载誉归来,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