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南瑞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国电南瑞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1年1月25日,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国电南瑞职代会175名正式代表及2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通过了关于总经理报告的决议,关于国电南瑞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意见的决议,表决通过国电南瑞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总经理季侃代表公司、工会主席张广明代表工会签订集体劳动合同。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贺信对国电南瑞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国电南瑞认真贯彻落实国网电科院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持续创新,强化管理,提升素质,努力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为国网电科院建设国际一流现代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电南瑞总经理季侃作题为《深化三个转变  持续创新发展为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传达学习了院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10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再上新台阶的目标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11年重点工作。季侃总经理指出,2011年国电南瑞将在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院各项工作部署,依靠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创新,强化管理,提升素质,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院领导的关心、员工的支持和股东的信任,献礼十年大庆,建功跨越发展,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工会主席张广明作了《关于国电南瑞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0年工作会议以来工作情况和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分组讨论总经理报告并作了交流发言。
        国电南瑞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对国电南瑞跨越发展必将起到深远影响,各部门(单位)要把会议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要求,细化到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中去,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军书记强调,要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安排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检查,使全体员工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