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2013年12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调整上证50指数样本股,国电南瑞成功入选样本公司。至此,国电南瑞共入选上证50、中证100、央视50等多个指数。
    上证50指数是根据科学客观的方法,挑选上海证券市场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股票组成样本股,以便综合反映上海证券市场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一批龙头企业的整体状况。
    上市10年以来,国电南瑞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和规范运作,高度重视公司治理、市值管理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积极转变产业发展方式,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显著提升。公司入选多个指数,综合反映了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具备市场影响力的优质大盘企业,并将进一步成为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的主流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仿真和培训环境研究与建设”科技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