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2014年2月11日,土耳其安卡拉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试验线项目有关招标结果揭晓,土耳其安卡拉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试验线项目将采用国电南瑞自主研发的NSR600Z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这是国产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首次出口国外。
    国电南瑞NSR600Z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2011年首次在南京地铁挂网试运行,保护正确动作;2012年和2013年,分别在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直流750V/1500V和1500V/3000V轨道交通试验线正式运行,保护正确动作。 NSR600系统具有全英文操作界面,凭借良好的业绩和优良的服务,得到土耳其安卡拉项目招标方和投标单位的首肯,成为参与投标的直流开关柜厂家项目投标集成核心产品之一。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NSR600系统,为今后在国际推广应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创造了有利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仿真和培训环境研究与建设”科技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