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仿真和培训环境研究与建设”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仿真和培训环境研究与建设”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2013年10月25日,受南京市科委委托,高新区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国电南瑞承担的市科技计划项目《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仿真和培训环境研究与建设》进行现场验收。项目验收专家组由东南大学、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和中瑞岳华会计事务所江苏分所的专家组成。
    会上,国电南瑞向专家组汇报了该项目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该项目各项指标达到了合同要求,且部分超额完成了合同任务,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本项目产品应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符合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仿真和培训的要求,促进了国内综合监控培训系统的升级,提升了我国综合监控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带动了本地相关配套企业的发展。项目研究成果已在宁波、西安、苏州等城市地铁线路上使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