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林电气2011年3-4月招聘公告

西林电气2011年3-4月招聘公告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长期专注于电力电子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深圳市认定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优秀的行业技术专家和营销管理人才,在国内低压变频器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可快速地为机械设备制造商提供个性化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华丰工业园,距离深圳宝安机场只有8分钟路程,毗邻深圳地铁1号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信息、物流便捷;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过百名、具备年产值达1.5亿的低压变频器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在国内设有10多个驻外办事机构与产品联保中心;本着“专业、高效、贴近用户”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快捷的产品咨询及现场服务,尽最大的努力地服务于客户,回馈于客户。

现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业务员  8名
岗位职责:
1、挖掘客户信息,进行有效过滤;能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建立客户关系;对有意向客户进行跟踪,以便完成营销任务定额;在合同执行过程中认真跟进,能够同商务部进行有效的信息沟通,随时了解合同完成的进度及效果,以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跟踪合同完成后的回款。
2、收集区域市场信息,掌握区域市场动态、特点和趋势,并将所收集到的有用信息反馈给相关部门以便作为决策参考资料。
3、了解国内展会的信息,根据公司计划参加展会活动,尽可能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扩大区域市场。
4、不断学习行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以便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扩大公司市场影响,增强国内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销售经验,有变频器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2、23-35岁之间。身体健康。
3、善于应酬、沟通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硬件研发工程师  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司产品电子部分的研制及调试。
2、负责本公司产品电子部分资料的整理归档及移交。
3、负责对工厂试制生产期内电子部分问题的解决并完善相应设计。
4、辅助进行供应商评审及样品测试。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电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DSP、单片机、数字/模拟电路、电力电子技术、PLC等。
3、熟悉电路板EDA设计。
4、熟悉电气CAD设计。
5、熟悉电机驱动电路、开关电源、开关变压器、工控产品系统为佳。
6、具有上述相关产品开发经验不少于2年。
7、有较强的创新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8、为人诚实,做事严谨,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研发助理工程师  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原理图进行PCB  LAYOUT,并具备一定的原理图设计能力;承担PCBA制作,协助工程师进行PCBA测试,能独立分析和解决PCBA的问题。
2、熟悉电子元器件物料,懂BOM制作,能与供应商沟通进行物料打样,并能把产品导入生产。
3、和其他工程师协作,保证电路设计指标的按期实现并满足可靠性和一致性要求。
4、能按标准化工作流程对研发部的开发资料文档进行整理和移交。
5、项目跟进。
 
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电子类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电路分析能力、调试能力,熟悉常用电子元器件。
3、熟悉电路板EDA设计及电气CAD设计,熟悉办公软件。
4、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好,时间自控力好,处理事件有原则性和灵活性;为人诚实,做事严谨;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测试工程师  2名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电机或电力电子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变频器的注意事项

西林电气参加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西林电气喜获2013电气行业最具创新企业

西林电气 EH600Z系列 变频器

西林电气 EH600S系列 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