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林电气五周年表彰大会在海南胜利闭幕

西林电气五周年表彰大会在海南胜利闭幕

       2011年3月18日,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表彰大会暨颁奖晚会在海南省兴隆温泉今日酒店隆重举行。
      18日晚19:00,西林电气成立五周年表彰大会暨颁奖晚会在欢快的歌曲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行政部经理刘悦主持。参加本次晚会的公司领导有总经理万同山,副总经理路增亮、丘友维、谭运宾,市场总监周君鹏,总工程师李友春等。
 
       首先,公司总经理万同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代表董事会向西林电气全体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万总在讲话中对公司成立5年来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与回顾,他指出,五年来,西林电气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也来之不易,西林人怀揣感恩之心,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五年来,西林电气取得了辉煌成果,主要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敬人敬业、至精至诚”的企业精神;得益于公司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得益于公司高效的管理团队;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万总表示,成绩属于过去,面对未来,任重而道远。所有西林人一定要恪守“敬人敬业、至精至诚”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扎扎实实,艰苦追求、创造价值,把“客户至上,诚信正直,携手共进,合作双赢”做为企业服务宗旨,与广大同仁一起,为助力于实现中国工业产业升级而共同奋斗。
       致辞结束后,颁奖晚会在隆重、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 由三位不同部门的员工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精彩的发言富有感染力,赢得所有人的掌声。
 
      接下来颁奖正式开始,公司领导层先后向荣获老员工奉献奖、优秀员工奖、售后服务精英奖、市场开拓精英奖、最佳销售业绩奖、优秀干部奖、突出贡献奖和优秀部门奖等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颁奖结束后,公司领导层及西林全体员工在台前合影留念,至此,西林电气五周年表彰大会在海南胜利闭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变频器的注意事项

西林电气参加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西林电气喜获2013电气行业最具创新企业

西林电气 EH600Z系列 变频器

西林电气 EH600S系列 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