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林电气海南3日游胜利归来

西林电气海南3日游胜利归来

       2011年3月17日,为庆祝西林电气成立5周年和宣扬公司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在公司总经理万总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海南三亚,以海口-兴隆热带植物园-博鳌亚洲论坛-蝴蝶谷-亚龙湾 -天涯海角-鹿回头-海口为主线路,进行了为期3天的旅游。


西岛合影留念

 
       本次旅游由专业的旅游公司全程负责,公司行政部协助对整个活动进行策划和落实。在整个旅程中,同事们充分享受到了海南美丽的沙滩和不同的地域风情,并品尝了海南的风味美食。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虽然活动只是短短的三天,但是大家都觉得很放松,很开心,不但享受了自然风光,愉悦了心情,体会到旅行的快乐,缓解了工作的压力.
天涯海角风景区合影
 
       在旅游过程中,同事之间通过互相帮助、照顾、交流,更增近了彼此间的感情。有的同事说,这次旅游过程中最美的不是海南的阳光和沙滩,而是和大家在一起的快乐心情。


        通过此次旅游活动,更好地体现了西林电气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同时也提升了员工之间沟通的积极性与合作能力,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提高了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而且增进了员工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

我背后是有“靠山”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变频器的注意事项

西林电气参加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西林电气喜获2013电气行业最具创新企业

西林电气 EH600Z系列 变频器

西林电气 EH600S系列 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