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适应市场,推陈出新

适应市场,推陈出新

——— 紫金桥软件推出新版组态软件用户使用手册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以及软件更新的需要。现已正式推出改版后发行的新版紫金桥软件用户使用手册,新版用户手册有以下特点:

1.更正了旧版手册的一些错误。
2.结构更加合理,文字更加清晰、严谨。
3.画面和新版软件一致。
4.增加新功能的介绍。

     紫金桥组态软件用户使用手册简介: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是紫金桥公司在长期的工程实践中逐步开发的一套主要应用于工业生产监视和控制的计算机监控软件。它是在自动控制系统监控层一级的软件平台和开发环境,使用灵活的组态方式,为用户提供快速、构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监控功能的、通用的软件工具。本手册以详尽的笔法,深入浅出的对紫金桥组态软件的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介绍。同时,为了方便您的学习,对于相关的功能都提供了示例。相信通过本手册的学习,您一定会对紫金桥组态软件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