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运营管理与ACM设施安全达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英维思运营管理与ACM设施安全达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 独家协议结合了ACM的技术和英维思的专业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卓越环境和卓越安全
2011/4/8 14:24:04

2011年4月8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将成为ACM自动化公司ACM 设施安全业务部门(ACM Facility Safety)的流程安全决策支持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根据该合作伙伴协议,英维思现在将向全球流程行业提供ACM Facility Safety的流程安全决策支持软件Machu Picchu。

 

英维思运营管理卓越环境和卓越安全负责人Steve Elliott说:“英维思与ACM携手合作将开启一条令工厂变得更加安全的新途径。英维思将负责新解决方案的交付,该解决方案将令用户能够对工厂预先设计的风险状况和实际操作中的风险状况之间存在的偏差进行实时地、持续地跟踪。 利用仪表板显示功能,工厂操作员将能够轻易地识别、减轻、最小化和消除潜在的流程风险。这种扩展的解决方案能力增强了我们的Triconex®安全软件和系统的功能,从而帮助用户实现可持续的卓越环境和卓越安全。与ACM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英维思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不断提升我们的能力,并交付能够提供实时成效的集成解决方案的又一范例。”

 

Machu Picchu决策支持工具旨在与工厂的流程自动化、控制和安全系统进行协作,以提供对流程风险的能见度,并且将工厂的风险参数、诊断警报和操作员历史观察数据等专业知识进行结合,从而对所有保障措施进行7天×24小时全天候整体监控。它进而可以计算出偏差所导致的风险水平,并提供给操作员一套预先设计好的应急计划或者关于如何处理异常情况的详细说明。(Machu Picchu决策支持工具旨在与工厂的流程自动化、控制和安全系统进行协作,以提供对流程风险的能见度,以及应急计划和关于如何处理异常情况的详细说明。)

 

ACM自动化公司总经理Murray Macza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关键控制和安全系统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英维思合作,一起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把我们的安全产品和服务带给化工、石化、炼油、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发电和制造行业。当今的终端用户正在面临巨大的压力,他们在保证工厂实现最大产量的同时,还必须完全履行其对安全和环境的承诺。通过与英维思的紧密合作,我们能够加快创新性技术的引进和采用,从而帮助流程制造商们提升业务绩效,同时实现整体的卓越安全和卓越运营。”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关于ACM设施安全(ACM Facility Safety)
ACM设施安全(ACM Facility Safety)是为流程工业提供流程安全管理(PSM)、风险评估和功能安全专业技能的加拿大最大的独立提供商。ACM公司总部设于加拿大的卡尔加里,为遍布全球的用户提供安全生命周期咨询、软件解决方案和培训项目。

 

Machu Picchu(MP)是流程工业第一个实时风险软件,它是该公司不懈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和持续创新帮助工业领域变得更加安全的产物。MP是7天×24小时全天候流程安全卫士,为企业各个层面提供必要的情境化信息,以确保安全和可靠的工业工厂运营。如欲了解MP如何实现MORE(最大限度降低操作风险)请访问http://www.acm.ab.ca/mp。如欲了解更多关于ACM设施安全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acm.ab.ca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