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本特利内华达状态监测产品和服务上的投资,极大地促进了赛科综合加工厂成功启动和运行

GE本特利内华达状态监测产品和服务上的投资,极大地促进了赛科综合加工厂成功启动和运行

2011/4/8 14:21:04

       GE本特利内华达状态监测产品和服务上的投资,极大地促进了赛科综合加工厂成功启动和运行
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漕泾

       “我们在GE本特利内华达状态监测产品和服务上的投资,极大地促进了赛科综合加工厂成功启动和运行;现在我们把已安装的GE本特利内华达系统视为全厂2009年计划停机大修后实现5年连续全产能运行目标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Paul Bowdler,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问题

         赛科石化厂是一个高度集成的综合设施,包括一个年产量900,000吨乙烯裂解“前端”和多个世界级聚乙烯、苯乙烯、聚苯乙烯、丙烯、丙烯腈、聚丙烯、丁二烯和芳烃下游厂。整套设备的超大规模造就了包括9个不同的工程采购承包商(EPC)和多家机械设备制造商(OEM)的项目团队。赛科需要一个全厂范围的、高度集成的状态监测系统覆盖全部的关键设备、重要设备和辅机设备。这就要求一家状态监测供应商不仅要满足严格的技术规范,而且还要能协调许多必需的细节问题,从而确保每家机械设备制造商和9家不同的工程采购承包商所提供的监测系统能一起正确运行,并能体现赛科对于完整集成的综合性系统的要求。

解决方案

         经过仔细审查,赛科把GE本特利内华达资产状态监测产品作为满足他们需求的标准。赛科做此决策的一个重要因素是GE本特利内华达团队卓越的全球服务能力,即协调系统的供货、确保系统的一致性、以及提供必要的出厂验收试验、现场调试、和对赛科综合设施持续的技术支持。

投资回报

         赛科的维修和工程团队已使用GE本特利内华达状态监测系统主动性地管理综合设施中的大量旋转机械设备,在此期间,众多机械“保存”数据业已记录归档,再次验证了状态监测系统的必要性。如今,赛科管理层已确立了连续5年全产运行的宏伟目标;GE本特利内华达的状态监测系统也在不断地扩展功能,今后将为所有关键设备提供“可执行信息”。到目前为止,赛科综合加工厂已连续运行长达300多天,此间无一起非计划停机发生。

受益

        •提供可执行的机械状态信息来延长计划停机检修之间的运行时间,使得运行人员能够在资产设备疲劳程度与满足产能需求之间找到平衡。

        •连续监测体现机器总体状态的关键参数和机械零部件特定的健康状况,比如轴承和密封件,从而预防机器遭到代价高昂的灾难性损坏以及工艺过程的中断。

        •通过一体化状态监测环境不仅降低了员工培训开销,而且单一系统和一家解决方案供应商还减少了技术支持成本,从而节省了大型、诸多工厂中与系统运行相关的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