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强固车载系统FPC-3500/3502精心设计电源保护

磐仪强固车载系统FPC-3500/3502精心设计电源保护

2011/4/14 15:33:00

        磐仪科技,嵌入式、医疗和平板电脑的领导厂商推出了最新的车载电脑FPC-3500和3502,主要针对车载市场的需求。考虑车载设备由于不同的电源供应 和诸如温度、湿度、振动、噪音和点击等情况下可能产生的振动和损坏,FPC-3500系列针对电源供应和电源保护做了特别设计,重点是保证在待机期间电源 供应保持在最佳状态。

Medical_tablet_pc_M1040



精心设计的电源保护
         FPC-3500系列能够保持低于30μA待机路径损耗,它的宽幅直流电源输入(6~32V)能够克服不稳定的电源供应和干扰。工业级电源电路设计如延时 和低压保护等可以防止外部干扰和电源损坏,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人工智能设计:点火后智能开关电源
         FPC-3500系列不仅通过CE/FCC认证也符合其它汽车安全标准,例如E/e Mark 和 EN50155-T1,用于防止在各种环境条件下造成损失。拥有人工智能设计的特点,PFC-3500系列可以自动存储上次电源开关程序的设置,并提供低 压保护机制。当车载电源供应低于最低标准时,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然后再依照程序关机。除了上面提到的以外,PFC-3500系列还可以由用户设定开关机时 间以防止在工作中的数据损坏。用户也能修改人工智能软件以适合于不同的车辆,从而提高了设计的灵活性。

Medical_tablet_pc_m1040_cradle



丰富的I/O扩展
         FPC-3500系列配备了网络、USB、RGB和LVDS显示接口等标准输入输出接口,使它可以用在多媒体播放和停车广播系统等,另外还提供了 PCIe、Mini-card和SIM插槽(FPC-3502还拥有PCI插槽)等扩展接口。为了满足车载电脑和运输的要求,FPC-3500系列还提供 了GPS模块,并可选Wi-Fi、GSM/GPRS和3.5G等无线通讯模块。拥有强大的通讯能力,用户可以将数据和信息传送到任何地方。

广泛的应用领域
        FPC-3500系列主要的设计理念是针对于车载电脑市场。强固性的系统设计可以使系统抵抗车辆运行是的震动和冲击破坏,并能够在-25到55°C的环境 下稳定工作,因此它可以应用到轿车、公共汽车、卡车、拖车和矿车等不同车辆上。FPC-3500系列可应用到安全监控、车队管理和车辆状态检查,如温度和 轮胎压力监控等。拥有这些优势,磐仪提供的FPC-3500系列成为这些相关领域客户寻找的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