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onderware发布ArchestrA Workflow业务流程软件

Wonderware发布ArchestrA Workflow业务流程软件

       Wonderware近期发布了ArchestrA Workflow业务流程软件,ArchestrA Workflow 业务流程软件是一种先进的工作流应用程序,能使公司实现数字化人工操作和自动化流程,包括人员和/或系统。这种灵活的业务流程管理 (BPM) 应用能让公司对其组织内外的流程进行建模、执行、分析和改进,从而推动更高水平的协作、生产力和创新。

       借助 ArchestrA Workflow,公司可以将工作流程制度化,用以管理他们运营环境内正常的、计划外或破坏性事件。这种工业流应用程序能使组织内的运营、维护、工程、质量、环境与安全 部门受益:

     • 提高生产力。自动化人工流程和最佳实践、消除人工容易出错的程序、有效协调人与系统以完成简单或复杂的任务。

     • 实现所有权驱动的创新。运用模型驱动的方法来使非 IT 用户能够直观地构建流程、监控和测量流程绩效、变更和适应流程。

     • 运用知识管理。通过数字化标准操作程序 (SOP)、良好生产规范 (GMP) 和工作指示,以确保按照一致和标准的方式执行公司政策和程序。

       获取资料或更多内容请访问 www.wonderwar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