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电机亮相NEPCON 2011

安川电机亮相NEPCON 2011

安川电机亮相NEPCON 2011
  日本电机驱动专家—安川电机将携其运动控制的主打产品:∑-V系列伺服和MP2000系列运动控制器,亮相NEPCON 2011(上海站)。
安川电机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液晶制造设备、电子部件贴片设备,机床及通常的工业机械上。
在运动控制事业领域,安川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安川电机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角度出发,与各领域的领先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引领着工业设备与系统的技术革新。从中总结用户需求,不断把用户需求融合到开发技术成熟的产品中去,以此为技术的进步做贡献。
展览会信息
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1)。时间:2011年5月11日-13日。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安川展位号
西馆2楼2C08

 展出产品:
 ∑-V系列伺服
 ∑-V系列伺服电机,凭借行业内最高的1.6KHZ放大器响应性,缩短整定时间至0-4ms;全新设计的小容量、中容量电机,搭载高精度的20位绝对值编码器。
 
 
MP2000系列运动控制器
MP2000系列运动控制器,实现高速多轴控制及高同步性能,不同机型及可选扩展模块群,满足各种工业环境下的运动控制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