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经信委出招支持智能电网

市经信委出招支持智能电网

——— 诺雅克跃进“上海市重点”

        近日获悉,诺雅克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收录在《上海市智能电网产业重点企业名录(第一批)》中。


        据了解,在“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上海市、区县两级政府在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过程中,围绕新能源接入与控制、电力储能、电力电子、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网和用户端等重点发展领域,组织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使上海智能电网产业发展迅速,同时也使一批具备一定竞争优势的骨干企业顺势成长起来。上海市经信委为进一步聚焦支持智能电网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布了该名录。


        诺雅克与上海电力公司、正泰电气、上海电科集团等行业内知名企业、研究院所齐名列于榜中。上榜企业将会得到各相关部门、区县政府在财政、金融、土地、建设等方面的重点扶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