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携A510/V360新品走进南美

四方携A510/V360新品走进南美

        2011年3月28日至4月1日,巴西国际电力展览会在巴西圣保罗Anhembi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该展会是南美国家和地区最大的专业电力展览会之一。来自25个国家,600家巴西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同台竞技,53567个巴西当地及全球的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商等参观了此次展会。巴西的电力是一个很快引发全球高度关注的产业。四方以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共同演绎了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的精彩未来。

 


        作为中国变频器行业的领先企业,四方电重磅推出了A510、V360最新系列产品,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青睐,纷纷表示期待该产品的上市;同时,E300、E380、C300、C320等主流系列变频器倾情展示,以卓越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服务理念,给众多潜在客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以展会为平台,四方诠释了一个高技术、高品质的企业形象,为大力开拓南美市场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同时,四方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能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及对南美市场的持续了解将有利于准确把握该市场动向和发展趋势,为市场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