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IR700系列产品获得CE认证

映翰通IR700系列产品获得CE认证

        2011年3月29日,映翰通IR700系列无线路由器顺利通过欧盟的CE认证,这是映翰通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此次映翰通产品参加CE测试标准依据:

Directive 1999/5/EC (R&TTE),
Article 3.1a Health,
Article 3.1a Electrical Safety, 
Article 3.1b EMC,
Article 3.2 Radio spectrum. 
 

        CE认证:“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E认证的logo(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必须由总部位于欧盟成员国的认证机构才可以签发证书。自80年代末以来,已有一批外资认证机构进驻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