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社科技推出气体泄漏检测智能产品

爱社科技推出气体泄漏检测智能产品

北京爱社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解决工业企业现场压缩空气泄漏问题的新型产品——智能气体泄漏点扫描枪 ALS-200。

       当压缩空气通过小孔泄漏,在泄露处产生紊流的同时会产生超声波。ALS-200型扫描枪既是通过检测超声波的来源及强度,经过智能算法分析确定泄漏点位置。

       利用该泄漏点扫描枪可定位软硬管孔隙裂纹、电磁阀等密封线圈破损、转换接头等螺纹松动、快插接头磨损等各类气动元器件所涉及的所有泄漏点。

智能气体泄漏点扫描枪采取人机学设计,采用枪式结构使用方便。有效检测距离为五米,能够应对一般工业企业管道距地面较高,传统检漏方法不易检测的情况。定位精度可达到±1㎝,并且不受电机运转及磁场等信号干扰,设备运行时亦可正常扫描。

       根据计算,ALS-200型智能气体泄漏点扫描枪可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电子、钢铁、化工、医疗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社科技领衔空压机节能春天的到来

爱社科技:高效节能诊断源于高起点

爱社科技董事长蔡茂林荣获“2013年中关村创业之星”

爱社科技—空压系统节能繁荣的制造者

爱社科技 —为节能事业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