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彩云之南,自然之美——博世力士乐巡展昆明开演

彩云之南,自然之美——博世力士乐巡展昆明开演

        在去年走过了北方各机床重镇后,博世力士乐巡展团队来到了美丽的云南省。

 

        如果你是业内人士,一定猜到了,2011年博世力士乐中国CNC巡展,就在昆明开始了。作为2010年巡展的延续,今年我们在保留了应用于机床行业的电控(MTX micro数控系统)、线性传动、液压,及气动技术外,还引入了力士乐变频器技术展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传动与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演示。

 

        如果你并非业内人士,说到云南,这些词或许就自然而然地出现在脑海中:风景如画、生物多样性、四季如春等。

 

        一个是传统概念中的工业,另一个是大家心目中美丽的大自然。实际上,这两点在力士乐的理念中,并不矛盾:关心工业生产中的环境保护,也就是呵护美丽的大自然。在我们巡展车上装载的所有技术演示展品,都秉持着同一个理念,那就是:提升能效。力士乐正通过提升功能部件的能效表现,提高能源再利用率等技术,来达到提升能源利用率,降低能源消耗,为呵护美丽的自然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然,在这彩云之南的一份自然之美中,你也同样会看到那令人惋惜的破坏和污染。诚然这是发展的必经之痛,然而我们更希望能看到这份阵痛尽快过去,让工业发展和自然之美和谐共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