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国工程院张钟华院士在伟岸测器调研

中国工程院张钟华院士在伟岸测器调研

  3月12日,中国工程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量子计量科学研究所张钟华院士一行来到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北部新区管委会、重庆计量检测研究院和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对公司传感器、热量仪表的研发、生产进行了调研。 


      会上,张院士对公司在仪器仪表核心技术——传感器领域前沿研究感到高兴,表示可以在中国工程院和国家量子计量基准实验室的基础上与公司进行产、学、研一体化帮扶。对公司热量仪表的自主创新感到赞许并鼓励公司一定要做世界上最好的热计量仪表,为国家供热计量改革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