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胜推出SandForce主控Micro接口系列产品

金胜推出SandForce主控Micro接口系列产品

产品介绍:金胜1.8MicroSATA SF1222系列

     产品名称:金胜 MicroSPARK
     产品编码:mSPK-SF12-M/SXXX
     主控芯片:SandForce SF-1222TA3-SBH
     存取介质:SLC-NAND Flash\MLC-NAND Flash 
     尺寸:1.8"
     接口:SATA II
     容量:SLC 50GB\60GB      MLC 60GB\120GB\240GB 
     缓存:64MB 
     持续读写性能:272MB/s,262MB/s。
     4KB随机IOPS:读30,000,写10,000
     平均存取时间0.1毫秒

     主要应用领域:工业设备、高端平板电脑行业、MicroSATA接口笔记本等


      SandForce主控制器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其性能表现十分抢眼,一举将MLC SSD的读写速率提升至250MB/S+的级别,并拥有先进的DualWrite技术保证寿命和写入速度。并且在小容量产品中性能依然不会有大的损失。因此,SandForce主控方案受到了广泛采用。
 
       金胜1.8MicroSATA SF1222系列就是采用SandForce SF-1222TA3主控的SSD产品,本次测试中为了展现这个系列的性能,选用了金胜1.8MicroSATA SF1222系列中的MLC 240GB这款产品进行测试。

内部

 主控和闪存颗

       不同容量的区别仅仅是闪存颗粒数量的区别,主控完全一样,规格无缩减。


       金胜1.8MicroSATA SF1222系列最高读写能力得以展现。在写入文件大小超过4KB时,SandForce主控的速度优势得以发挥,而且并不会影响其寿命。


       金胜这个系列产品使用SATA 3Gbps接口,支持NCQ、TRIM指令,支持128位的数据加密,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200万小时。连续读取速度272MB/s,写入262MB/s。运行功耗2.0W,待机0.5W,全盘提供二年质保。


  
测试平台
CPU: Intel® Core™ i3 Duo CPU 540 @ 3.07GHz
Chipset:Intel® H55 Express Chipset
Memry: Kingston KVR800D2N5/2G
OS: 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
AHCI Driver: 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 Intel®ICH10R SATA AHCI Controlle v9.6
BIOS Settings:AHCI

1、HD Tune PRO 3.50 Test:(Block:64KB) 

 


2、ATTO Disk Benchmark 2.34.0.0 Test:

 
3、CrystalDiskMark 3.0 Tes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