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关村管委会在伟岸测器调研

中关村管委会在伟岸测器调研

  作为信息技术的源头—测量与传感器技术的发展是新技术革命的基础。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在传感器技术上的技术研发应用经验引起了国家新技术战略创新领导者—中关村科技管委会的高度重视。


      4月9日,中关村管委会郭洪主任一行来到伟岸测器详细了解,参观公司在传感器技术上的研发、应用成果,并对公司在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并希望公司结合重庆在仪器、仪表、传感器技术优势和国家新技术战略创新的政策优势,在未来新技术传感器上取得重大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