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TRON(恩畅)交换机强势亮相广州SIAF展

N-TRON(恩畅)交换机强势亮相广州SIAF展

 2011年3月9日-11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生产坚固的工业以太网网络产品的制造商,美国恩畅携最新产品亮相第15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在国际自动化新品云集的展会上,恩畅公司的7000系列的一款新型多端口全管理型交换机,以其强大的性能及流线的外观设计成为同类参展产品中耀眼的明星。


  7000系列的一款新型多端口全管理型交换机。新款7026TX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在流线型1U机架式外壳内拥有24个10/100BaseTX电口和2个千兆扩展端口,该型号被设计应用在开放架构或机架柜的空间内,并提供最佳的性能。

 
  恩畅7000系列交换机是产品线中最优异的,所有7000型号以恩畅独有的N-Ring环网技术为特点,并拥有N-Link冗余技术和N-View OPC服务器软件。N-Ring技术提供了卓越的环网性能,详细的错误诊断和30毫秒的快速自愈时间。多个N-Ring技术—每个环网可包括250个恩畅管理型交换机—能够通过N-Link技术快速的形成冗余通讯路径并增加全网络的弹性。N-View OPC服务器软件可以方便的为工业标准HMI软件提供接口,将交换机信息整合于其中。


  7026TX交换机提供了在设置中方便的自匹配和自配置的处理能力。全管理型的特性包括了SD配置备份, 端口安全, 本地IP寻址,链路聚合, 端口镜像, VLAN, IGMP 探查和侦询, CIP 消息传递, QoS, LLDP, DHCP和快速生成树协议。


  7026TX专为可靠性而设计, 他提供了最佳的防冲击、抗震动、温度起伏控制和噪声控制。这一新款交换机包括了冗余电源输入, 每端口都有防静电/浪涌保护二极管以及链路状态和活动状态LED指示灯。同时拥有了1百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RON交换机在污水处理系统的应用

N-TRON交换机在救护交通控制系统的应用案例

N-TRON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火电厂的应用

N-TRON胶合板生产应用案例

工业以太网在铁路隧道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