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Tron亚洲业务发展副总裁Chris专程来恩盛创合进行技术交流,探讨中国区市场发展规划

N-Tron亚洲业务发展副总裁Chris专程来恩盛创合进行技术交流,探讨中国区市场发展规划

  由于N-Tron十分看重中国的市场,特别派亚洲业务发展副总裁Chris驻中国一年专注发展中国市场。而我们是N-Tron在中国最大区域代理商和最大库存经销,所以Chris来中国的第二天就赶到恩盛创合,为我们的员工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

 

  培训大概早上九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多。早上,恩盛创合的全体员工都穿着正装,在宽敞的报告厅中等待Chris的到来。9:30Chris出现在报告厅,大家对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即,互相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且互换了名片。在培训会上,Chris以其专业细致的讲解风格从N-Tron的产品特点到针对客户如何打赢订单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相信这样高质量的技术培训对我们开发客户提供很大的帮助。
  

上图是Chris在向大家讲解如何进行交换机的端口设置,所有人都看得非常专注,此情此景容易联想到大学的课堂,活泼而生动。

 
  下图是Chris在为系统工程师李君英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讲解,除了李君英在仔细学习外,其他同事也时不时对自己不清楚的部分发问,问答环节热烈而有效的开展着……。    

  
  培训会后,Chris参观了公司的会议室、健身房、食堂等公司其他工作区域,对恩盛创合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相信这样的培训会以后还有机会进行,会使我们的销售队伍更加专业化。当参观到23层培训室时,Chris感慨于我们培训室完善的设备,并表示很乐意再来恩盛创合给客户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

  这次的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RON交换机在污水处理系统的应用

N-TRON交换机在救护交通控制系统的应用案例

N-TRON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火电厂的应用

N-TRON胶合板生产应用案例

工业以太网在铁路隧道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