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士乐IndraMotion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带来新功能

力士乐IndraMotion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带来新功能

——— 开放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更为高效的工程设计

         力士乐全开放的IndraMotion包装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如今有了最新的软件版本12,该版本配有一系列附加功能,能让用户以符合 IEC 61131-3要求的 PLC 语言轻松实现机械手应用程序的编程。控制器与驱动器上的多端口以太网接口——包括后来开发的电机集成式IndraDrive Mi 驱动器——降低了 OEM 按最终用户的要求调整技术方案的成本。
         力士乐推出 IndraMotion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目的在于实现协调一致的编程理念。有了最新的软件版本,再加上 CoDeSys V3 运行时间系统和包罗万象的PLC 开放式函数库,用户就能用 IEC 61131-3 编程语言完成各种 PLC 编程和运动编程任务,其主要包括单独的驱动器、同步控制和机械手编程等。这样能更加有效地进行工作划分,减少定制化设备建造中的工程设计量。值得一提的是,这套IndraMotion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还配备了包装工业常用的诸多工艺功能,如商标印制控制、产品分组、魔力带(magic tape)以及间歇式工作周期。
          此外,该解决方案中的Drive & Control Specialist(传动与控制专家)模块还有一项功能,即获得专利的 FlexProfile,只需一键,就能实现产品与板式的转换,籍此,机器制造商可以满足客户更高灵活性的要求。相比其他方式, FlexProfile能调节全部驱动器以适应各种参数变化,大大简化操控环节的电子凸轮。该功能的实现,主要是由于编程人员采用IndraWorks 环境的工程设计工具 CamBuilder,以图形方式生成同步运动的各项数据;然后,CamBuilder 就会自动生成程序代码,取代原本既耗时又容易出错的人工编程。
          在采用电机集成式IndraDrive Mi 伺服驱动器之后,力士乐提高了分散式自动控制理念的模块化程度。而多端口以太网接口的采用,能方便地将伺服驱动器同基于以太网的各类现场总线集成,包括SERCOS III、PROFINET IO(RT)、EtherNet/IP 以及 EtherCAT,这使得OEM只需一套硬件型式就能实现各种自动控制结构,显著简化了设备的配套供应和备件管理。并且,通过SERCOS III将气动元件及液压执行器同IndraDrive Mi 相连,还 可降低其成本。
          IndraDrive Mi集成于驱动器的这种安全功能,取消了相关的硬件,并降低了布线要求。在配备STO(安全转矩截止)安全功能之后,不必使用附加的控制装置就能确保相关转轴的安全运行,这样,就为机器的模块化设计提供了便利。一旦启动了 STO 功能,这台驱动器只需几毫秒时间就能切断电机(与转轴相连)的供电,有了这种安全功能,还能避免原本停止的电机被驱动器意外启动。IndraDrive Mi 的这种 STO 功能,按照EN ISO 13849-1要求通过了Cat 4 PL e的认证,并符合EN 62061的SIL 3要求。
          博世力士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在传动、控制及运动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公司以力士乐为品牌,为全球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是行走机械, 机械应用与工程,工厂自动化以及 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我们根据每一个单独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和特点,为其提供客户化的专有解决方案。作为“您的传动与控制公司”,博世力士乐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研发、制造、销售各类元件和系统。博世集团旗下的博世力士乐2010年在全球的销售额为51亿欧元,拥有大约34,900名专业员工。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 285,000 名员工在 2010 财政年度创造了473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 60 多个国家的 350 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 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0 年,博世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 38 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超过 3,8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