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尔“群”之:博世力士乐CIMT“精效”表现收获广泛市场

卓尔“群”之:博世力士乐CIMT“精效”表现收获广泛市场

        2011年4月11日至16日,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1)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在CIMT这一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平台,博世力士乐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专家,力推“The most efficient way to motion”核心理念,主打“Efficient”主张,以其深入服务中国多样化市场需求的数控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以展会为契机,博世力士乐参展负责人同时走访了应用了力士乐机床技术的客户,与客户展台区深度联动和对话,倾心聆听市场声音,以最大可能回应用户反馈和需求。

       2011年伊始,“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出台,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得到进一步明确。规划草案指出,装备制造业要提高系统集成水平,推动装备产品智能化,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压缩和疏导过剩产能。由此,作为装备制造业的核心即基础装备——机床行业市场,未来3至5年同样面临着可持续发展及产业升级的迫切要求。政策的导向也清楚折射着市场的呼声,中国机床业对高性价比、简单和高效的需要日益高涨。而秉承“Efficient”设计主张的博世力士乐已经站在市场前列,有力回应了中国机床业发展的广泛需求。 

 
       “The most efficient way to motion”,力士乐凭借在传动、控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前瞻视野,发出了推动产业“精效化”转向的最强音。“Efficient”恰合当下乃至未来机床技术革新浪潮的崇“简”求“效”宗旨,同时也是力士乐此次参展各款产品之技术描述中的关键词。据介绍,新一代紧凑型数控系统MTX micro以其最多双通道、最高至6轴4联动机床应用的表现,为中小型广普类通用机床制造创造了“紧凑”、“简单”和“高效”的可能。此外,力士乐针对车床及加工中心开发的机床标准液压站,蕴含顶尖技术的滚珠导轨导向系统、滚珠丝杠传动系统和滚柱导轨导向系统等其他展品,同样彰显灵活、实用的研发精神,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


       伴随着致力于精效、精工的技术努力,力士乐最终持续收获广泛而深入的市场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衷心好评。展会期间,来自博世力士乐(中国)电子传动与控制部门的相关工程师,专程走到客户展台,聆听客户反馈和心得,多方位的了解MTX micro紧凑型数控系统等产品的实际应用情况。“展会是一个和客户交流的好平台,通过同客户有效的沟通和互动,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高效、简便和发展着的技术支持,最终达成长远的、可持续的合作。”力士乐工程师称。受访客户则表示,在过去一年和力士乐的合作中,既看到了MTX micro适用于通用类机床的潜力和实实在在的实力,同时也获益于力士乐所提供的系统的不断优化。客户方最新的调试数据显示,在保证相同的齿轮表面光洁度的前提下,力士乐MTX micro可以提高20%的加工效率。

 

       博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专家,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五十多万家客户提供在传动、控制及机械运动领域内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工业设备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应用与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全球性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