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科讯携全系列运动控制卡亮相2011深圳自动化展

迈科讯携全系列运动控制卡亮相2011深圳自动化展

       2011年6月29日至7月1日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深圳市迈科讯科技有限公司携带MCS系列运动控制卡及最新推出的IMC系列8轴运动控制卡、工业机器人等产品亮相了本次展会,其业内先进的技术与应用得到了众多专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展会上我们很荣幸采访到了迈科讯科技的张经理,他介绍说:“迈科讯最新推出IMC系列控制器产品尤其引人注目。IMC系列控制器采用本公司与国外合作开发的IMC ASIC,以DDA原理经过PGE(Pulse Generator)均匀送出各轴位移量,实现最多八轴伺服低位及同动/不同动控制。IMC全闭环控制采用PID及前馈控制,解决跟随误差(Tracking Error)及稳态误差(Stead-State Error)问题,以-10V至10V之电压信号驱动速度型或扭矩形伺服驱动器,可以应用于多轴精密伺服控制;在脉波输出控制时,亦可由编码器输入端读回马达编码器值,应用在脉冲型马达控制;在每一轴控制中皆有一组sensor输入点,包括了零点、上行程极限点及下行程极限点,另外尚有sevor on输出点、Posistion Ready输出点及Emergency Stop输入点。”

 IMC-8000
 

       张经理还为参展者讲解了新产品的优势,同时提出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将相继推出IMC运动控制器系列产品,包括IMC系列之4轴卡及6轴卡。同时对于独立式与PCI-BASED,会进行明确的区分。

 

       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亦是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迈科讯科技采用MTC运动控制卡的运动控制技术为核心,并以外挂模组的方式处理4-6轴机械臂的正、反运动学转换问题。正、反运动学处理就是关节坐标(Joint Space)与卡式坐标(Cartesian Space)相互转换的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