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科技成功亮相深圳“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

艾讯科技成功亮相深圳“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1年6月29日至2011年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艾讯科技参加了维持三天的“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


       艾讯科技 (Axiomtek) 于 1990 年成立于台湾,二十余年来,已成为世界工业计算机领域公认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

      展会上,我们很高兴采访了深圳负责人盛经理,盛先生介绍说:“这次艾讯科技带来了业界最新突破产品——艾讯科技 rBOX100 远程现场控制器。该产品使用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配置 Intel® 凌动™ Z510PT/Z520PT 处理器,最高可至1.3 GHz, 内置Intel® US15WPT 芯片组,支持DIO。该系列的产品目前已经通过测试并成功运用于轨道交通。”

艾讯科技 rBOX100 远程现场控制器

 认证交通工具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亦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全新推出 19 寸加固网管型机架式以太网络交换机 iCON-77000 系列,提供 24 组 10/100Base-TX 或 100Base-FX/BX/SFP 端口及 4 组 10/100/1000Base-TX 端口,或 4 组千兆 SX/LX/BX/SFP combo 端口等组合,让架设以太网络端口更为方便可靠。

      本次展会上无风扇系统以及无风扇式平板电脑备受参展者青睐。艾讯科技 eBOX530-820-FL 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30-820 - FL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130毫米(宽)x九十五点四毫米(深)x47.1毫米(高)基于嵌入式系统的超低功耗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与英特尔®系统控制器中枢为1.6GHz(SCH)的US15W。集成的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500提供了先进的图形和3D性能。应对市场的需求,艾讯科技无风扇式平板电脑已经推出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系列产品。

       作为业界认可领先企业,我们希望艾讯科技继续以创新的设计、高质量的质量保证和高客户满意度的服务态度立足于世界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