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运营管理扩大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英维思运营管理扩大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 新批准的系统集成商凭借对Wonderware技术和客户的承诺而得到认可
2011/7/5 10:05:50

       2011年7月5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批准Advansys(控股)有限公司为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员,即认证系统集成商(ESI)。

 

       Advansys位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为南非的制造业和公用事业提供专业的工业控制和自动化工程及咨询服务。Advansys之所以入选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源于该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卓越解决方案方面、以及建立强大的业务实践,在英维思运营管理Wonderware®软件的基础上提供解决方案方面所表现出的承诺。

 

       英维思运营管理生态系统副总裁Ashtad Engineer说:“Advansys致力于创新、质量和客户价值,同时在帮助Wonderware客户实现卓越运营方面拥有长期的历史经验。在2010年,该公司由于在使用我们的ArchestrA®工具包创建他们的诊断套件方面所显示出的创造力,并且该产品已经被其重要客户成功采用,从而荣获了Wonderware南非创新奖。在2011年,凭借创造出一个能够提供无比轻松的进行导航和操作员沟通的全新人机界面,Advansys又赢得了最佳SCADA/HMI实施奖。我们希望在实施我们的长期增长战略的道路上能够和他们携手合作。”

 

        为了获得认可,Advansys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流程评估,包括对其在客户设施中实施Wonderware技术的专业技能的认证。评估包括基于Wonderware技术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帮助客户通过提升效率、减少成本和最大化利润加速实现了卓越运营方面经过验证的跟踪记录。

 

       Advansys(控股)有限公司总监Graeme Welton说:“基于我们在提供成功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且领先于南非市场方面的跟踪记录,英维思运营管理批准我们成为ESI,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为使用ArchestrA系统平台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增值的、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望能够和英维思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合作伙伴进行互动,从而能够充分利用知识、销售支持和业务拓展的优势,以及共同分享我们已经开发的、和将要继续开发的创新应用。”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A Series、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