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级品牌整合造就BEI SENSORS

世界级品牌整合造就BEI SENSORS

       2011年7月起,BEI Ideacod 已与BEI Duncan Electronics 及 BEI Industrial Encoders整合并更名为BEI Sensors,敬请知悉。通过此次整合,新BEI Sensors将多种享誉全球的位置测量解决方案统一收至麾下,将拥有更丰富的产品系列、更丰富设计专家经验以及更专业的客户服务,可为工业、军用/航空和物流市场带来更好的服务质量。BEI Sensor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戈利塔市,且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设有欧洲办事处。

 

       此次对产品系列的整合,也是一百多年设计研发经验的整合。整合后的BEI Sensors 将有能力向全球各行业提供无与伦比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新的BEI Sensors产品系列更为全面,涵盖了旋转和直线位置传感器、电位计、霍尔效应传感器、绝对型编码器和增量型编码器、表盘控制、电子接口模块以及一系列其他附件。无论您是需要现成的标准产品,还是需要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BEI Sensors都可为您交付!更多BEI Sensors公司及产品系列信息,请登录www.beisensors.com 或致电+86-21-6065 7723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