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运营管理与Resources2 Energy共同为新加坡液化天然气公司提供业务流程服务

英维思运营管理与Resources2 Energy共同为新加坡液化天然气公司提供业务流程服务

——— 合作提供的业务流程服务将帮助新加坡首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上线运营
2011/7/7 13:26:01

       2011年7月7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与新加坡第一个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的所有者和运营商——新加坡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SLNG)达成了一项阶段性的业务流程咨询服务合约。该项服务将由英维思在Resources2 Energy (R2E)公司的协作下共同提供。R2E是一家位于美国德州休斯顿的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为能源客户提供LNG接收站运营方面的专门服务和专业技能。

 

       英维思和R2E将共同与SLNG合作开发和实施一系列新的业务流程,将对位于新加坡裕廊岛正在建设中的一座新的LNG接收站的商业、技术界面和业务支撑等职能进行管控。该接收站预计在2013年第二季度完工,届时将拥有高达600万吨/年(Mtpa)的吞吐能力。

 

       SLNG首席执行官Neil McGregor表示:“我们的LNG接收设施将成为亚洲第一个开放式接入的、多用户接收站,能够进口和再出口来自多个供应商的LNG。因此,我们必须建立一个‘智能’的接收站,使业务系统和IT应用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从而实现卓越运营。英维思和R2E从业务流程咨询的第一阶段就已经开始了工作并且工作进展良好。英维思和R2E拥有技能优秀和经验丰富的顾问人员,因此SLNG对于实现目标充满了信心。”

 

       英维思运营管理亚太区总裁Ravi Gopinath博士说:“英维思运营管理非常高兴能够开启这项新的工作,我们希望能够和SLNG与R2E携手合作。我们独一无二的业务流程咨询服务和本地化覆盖能力,加上R2E在LNG接收站运营方面的专业技能,将帮助SLNG实现实时的卓越运营并为其带来非凡的价值。这些都有助于SLNG实现其成为本地区天然气枢纽的长期发展目标。”

 

       Resources2 Energy公司合伙人Darrell Rangnow说:“R2E和英维思在LNG领域拥有长期的合作历史。我们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英维思的专业领域知识和项目管理技能,令我们能够提供全面的业务流程和IT解决方案,将帮助SLNG建立和运营一座安全、可靠、高效的接收站。”

 

关于新加坡液化天然气公司(SLNG)


       新加坡液化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能源市场管理局注册成立的公司,拥有和开发新加坡第一座液化天然气进口接收站。更多关于SLNG的信息,请访问www.slng.com.sg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关于Resources2 Energy


       Resources2 Energy (www.resources2energy.com)是一家致力于能源行业的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为中东、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公司提供了绩效提升、能源管理、资产绩效管理、碳氢化合物价值链优化、以及LNG咨询服务。凭借深入的专业领域和业务流程专业技能,该公司始终遵循一条简单的原则——让客户实现持久的差异优势。R2E通过坚持不懈并充满激情地为客户服务、不断推动自身及其客户挑战传统思维、制定大胆战略、规划和方法从而在顶线增长和底线收益提升方面创造突破性成果来实现这一原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