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TONICS召开天津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

AUTONICS召开天津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

       2011年6月3日,奥托尼克斯在天津市—天津舒泊花园大酒店举办了今年首次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
在此次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上,我公司着重邀请了天津地区70多家重要客户的主要负责人及担当,大家齐聚一堂,在了解了我公司最新面市的一系列产品和相关内容后,也对相关产品的使用注意事项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主要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拉近了奥托尼克斯与客户以及客户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客户携手发展、加快新技术的应用和新市场的开发进度,提升了我公司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