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隆重推出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系统rBOX204

艾讯隆重推出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系统rBOX204

        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电脑产品的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隆重推出全新 Din-rail 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电脑系统 rBOX204,搭载低功耗 AMD LX800中央处理器,支援零下 40°C 至高温 70°C的工业级宽温操作,适合应用于极寒与炙热的环境。此强固超值的电脑平台支援 4 组功率符合 IEEE802.3af 的以太网路供电 (PoE),在启动装置及传输资料的同时,大幅节省布线成本。本平台的备份以太网路端口,提供网路通讯更大的可靠及安全性,特别适合于 IP录影监控机、无线基地台 (AP)、工业控制以及对讲机等户外应用。其内建多组序列埠、高速以太网路端口、USB 2.0 端口,能够快速并有效率地运算、通讯以及撷取资料,并支援 SNMP V1/V2c架构,以确保网路管理安全无虞。此外,为简化应用程式的管理,艾讯更推出智慧型”AXView” 监控软体,能够轻松又迅速地为顾客建立专属管理系统。

        艾讯产品行销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部产品经理江国华表示:「艾讯Din-rail 宽温型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电脑系统 rBOX204,支援4组以太网路供电 (PoE),适合应用于发电厂自动化、设施监控系统以及智慧交通系统等需高效运算与通讯顺畅的应用领域。此强固型Din-rail 无风扇平台采用 IP30机壳的机身设计符合安全机构的需求,并通过重工业等级的EMI/EMS 测试,支援1 ~ 4组以太网路供电 (PoE),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备份以太区域网路通讯,在单一电源故障的情况下,此备份电源输入可降低资料遗失的风险;前面板配备输入/输出介面,方便系统配线及维护。另可搭配艾讯自行研发的智慧型 ”AXView” 监控软体,即可轻松地管理及监控远端系统;并拥有极迷你的机身,为有空间限制的室内及户外场所的最理想选择。


        宽温工控等级的 rBOX204为满足多样化的应用需求,配备 2 组 COM 端口、1组以太区域网路连接埠 (俱备 Magnetic Isolation Protection 功能)、2 组高速USB 2.0 端口、4 组 IEEE802.3af 以太网路供电(PoE)、1 组 VGA 输出端口以及1 组 CompactFlash™插槽等介面,提供完整的扩充能力,另配备 48VDC电源输入与接线端子,并有预先安装 Linux、Windows® CE 6.0 或 Windows® XP Embedded 等嵌入式作业系统的服务,提供研发应用软体程式一个最友善且低成本的环境,因应不同的应用环境,支援Din-rail安装方式。此外,本智慧型电脑平台搭配 ”AXView” 监控软体,根据 SNMP架构协定,系统管理员透过 ”AXView” 可轻松地管理及监控远端系统,另提供代理服务以及图书馆多种易於操作的管理工具,关於更多 ”AXView” 监控软体的讯息及技术支援,请点选 http://www.axiomtek.com/Download/Spec/axview.pdf或与艾讯联络。

        艾讯强固型低功耗Intel® Atom™ Z510PT (1.1 GHz) 或Z520PT (1.33 GHz) 支援工业级温度的嵌入式电脑系统 rBOX204,即将于 2011 年 8月中旬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品质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资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全球网站  www.axiomtek.com 或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强固型 Din-rail 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电脑系统rBOX204 主要产品特色
· 搭载低功耗AMD LX800 中央处理器,内建CS5536AF 晶片组
 ·支援零下40°C 至高温70°C 宽温操作范围
 ·支援 4 组 IEEE802.3af 以太网路供应点(PoE)
· 配备2 组端口COM (RS-232/422/485)、2 组高速USB 2.0 端口以及1 组VGA 端口
· 支援1 组10/100Mbps以太区域网路连接埠,俱备Magnetic Isolation Protection 功能
 ·支援 SNMP V1/V2c 通讯协定
· 配备1 组CompactFlash™ 插槽
· 48VDC 电源输入与连接端子
 ·支援AXView 智慧型监控软体
· 支援Din-rail 安装方式
 ·机身尺寸为宽8.1 公分x 深 11 公分x 高13.5 公分,重量仅1.38 公斤
关于艾讯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个国际级工业电脑 (IPC) 系列产品之领导设计者及制作商,专门以数据撷取与控制系统为研究开端,拥有坚强的研发、制造团队,以先进的嵌入式研发技术,以及 PC-based 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基础,开发多样化和模组化应用电脑平台 Embedded Computing Platforms (ECP) 以及 Applied Computing Platform (ACP),成为多样化产业领域最信赖的长期供应商伙伴。

        艾讯成立于1990 年,总公司约有385 位员工,更有总计超过 159 位员工分布在美国、德国和中国等子公司,在全球更有超过 60 余家的经销商伙伴。艾讯提供工业级长卡、主机板机箱(Industrial PCs, Single Board Computers),嵌入式单板电脑 (Embedded Computing Platforms) 及强固型嵌入式电脑系统 (Embedded Systems) tBOX、eBOX 与rBOX 系列,触控式平板电脑 (Touch Panel Computers),数位电子看板及显示器(Digital Signage & Displays),医疗用薄型电脑 (Medical Panel Computers),人机介面 (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工业级网路交换器(Industrial Networking & Converters),及网路安全应用硬体平台 (Network Appliances) 等超过400 中的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