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推出设计轻便的移动POS平板电脑

磐仪推出设计轻便的移动POS平板电脑

2011/7/26 11:47:00

G1050

       磐仪科技推出采用Intel Atom Z530P处理器的最新物流管理平板电脑G1050,其结合GMA500图形加速器及2G的DDR2 SDRAM系统内存和1.8吋32G SSD 固态硬盘。G1050除使用低功耗处理器外,并内建一颗1880毫安锂电池及一颗2500毫安热插拔电池,可维持系统电力长达9小时。

 

       G1050使用10.4吋TFT低反射触控屏幕,可提升操作便利性,全平面及抗腐蚀设计使其可用化学药剂清洁。考虑到工作环境多变的因素,G1050在设计上除防震外,并可承受4呎落摔,同时亦达IP54防护等级,不但能维持系统运作稳定性,更可延长其使用年限。

G1050

       G1050提供多种外围装置及扩充接口,包括2个USB 2.0埠、1个SIM插槽、1个SD/SDHC卡插槽、1个Express Card 54;此外,G1050亦针对不同使用需求提供桌上型底座,可支持3个USB 2.0及1个LAN连接埠。此外G1050亦提供多种传输方式如Wi-Fi, Bluetooth, Gobi 3000 HSUPA,使数据传输更加便利。

 

       G1050的主要应用领域锁定POS、物流及仓储管理,如零售业存货控管等。针对应用需求,G1050还提供了多种数据辨识装置如1维/2维条形码扫瞄器、RFID读取器及1个2百万画素CMOS摄影镜头,方便撷取数据及拍摄影像。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和公司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