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尔凯电气荣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

威尔凯电气荣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

   上海市科委于7月11日公布根据评审确定了2011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威尔凯电气荣获由市科委、市经委共同认定的“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科技小巨人企业和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是由上海市科委与经济信息化委联合组织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提高生存能力、发展能力和竞争能力,依托市区联动,逐步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


  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从事变频器的开发研究,从变频调速器,软起动器,高压变频器,风能变流器的开发和研究,已取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并列入了上海市火炬计划、上海市重点新产品。注册的“WERKAI”商标,被中国质量品牌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中国软起动行业质量过硬、服务满意放心品牌”通过“CCC”强制性认证、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所有工业场合的电机控制,为用户提供了多方位现场解决方案,充分适应用户的不同工况需求。WKS变频调速器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在国内取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在用户当中享有很高的赞誉。


      在此项目中,充分肯定了威尔凯在产业推动、技术创新、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产品开发及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对行业的影响以及推动力作用。董事长陈建义说有幸获得了“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的殊荣。再一次肯定了我公司在产业推动、技术创新、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产品开发及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为一家成长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科研开发,为产品的提升创造更有力的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