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伯纳德在上海开设新的办公室与培训中心

伯纳德在上海开设新的办公室与培训中心

       伴随着中国上海新办公室的开张,作为阀门自动化行业的国际领导者,伯纳德正在积极开拓其国际网络并加强其在亚洲区域的销售力量。

 

       在这个新办公室还将设立一个培训中心,用于伯纳德客户及员工的培训以期提高其在电动执行机构方面的专业技能。伯纳德的中国团队已经因其高质量的现场客户服务多次得到用户的赞赏,这个培训中心的设立,将更加有助于提升伯纳德的服务水平,诸如调试、维护等现场操作培训均可在这个培训中心完成。

 

       这个新的培训中心的设立,再次证明伯纳德,这个在亚洲、欧洲及美洲拥有多个分支结构的集团,正在不断实践其"关注用户需求"的使命宣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访问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BERNARD CONTROLS发布全新标签: FIRST BC与BC PREMIUM

INTELLI+智能型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INTEGRAL+一体化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电动执行机构 用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