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荣获“变频器分会2007-2011年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利德华福荣获“变频器分会2007-2011年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近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主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会议得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行业相关研究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包括协会领导、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在内的数十位嘉宾共襄此次盛会。经过严格的审批,利德华福荣获“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2011年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我公司总经理兼总工倚鹏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变频器分会的会员单位讨论了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分会工作条例修订说明、财务审计报告及说明、第二届换届方案及其它需要通报的事项。会上还公布了“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2011年优秀会员单位”入选企业,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向优秀会员单位学习,为建设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国家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利德华福


       利德华福是中国高压变频调速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利德华福致力于帮助电力、冶金、石油化工、水泥、煤炭、水处理等工业客户降低能耗,同时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目前,利德华福业务遍布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公司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生产车间拥有500多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计量检测仪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压变频器专业生产基地,所生产的高压变频设备已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800名员工遍布全球25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利德华福,请访问www.ld-harves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